首页 》正文
初秋送爽伊人来,时光绽放旖旎时
2019-09-16 23:24:01  来源: 半月谈网

初秋送爽伊人来,时光绽放旖旎时

《让美随时光绽放——祝福新中国,致敬新女性》图片展在京启动

 

 

2019年9月16日,《让美随时光绽放——祝福新中国,致敬新女性》全国图片巡展的首展在北京映艺术中心启动。本次巡展由中国图片集团、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主办,萃雅为支持品牌,展览将分别在北京、沈阳、上海、成都、长沙、广州六大城市举办。展览以巡展形式,以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中国各行各业有杰出贡献的女性作主展内容,并配以详细的人物介绍和照片。

 

新中国成立以来,广大妇女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在各条战线上群芳争艳、建功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立下了不朽功勋。从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涌现出各行各业的“女性第一”,到改革开放创造第一佳绩的女性集体与个人;她们勇立时代潮头、展现巾帼风采,全方位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她们的辉煌事迹,激励和鼓舞一代又一代的妇女在新领域、新岗位中发奋图强,争做新时代新女性,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树立了光辉的典范。

 

在新时代下,女性如何面对全新且未知的挑战,如何展现直面生活的勇气和定义属于自己的“美”成为了重要的命题。此次《让美随时光绽放——祝福新中国,致敬新女性》全国图片巡展将致力于让观众从当今的视角去再次解读这些杰出女性,通过对这70年来杰出女性的致敬与思考展望未来,助力当下新时代的女性发现“美”的意义,寻找“美”的真谛。

 

据悉,本次展览的独家支持品牌——萃雅,创立于2009年,专注于研发、生产以中草药为核心的护肤品,其品牌认为自信、魅力、智慧、多彩的女性最美丽。

 

 “初秋送爽伊人来,时光绽放旖旎时。”9月16日,来自过往70年岁月的杰出女性们将从时光隧道中走来,与各位观众一道感受历史长河中酿就的绚彩之美,让美随时光绽放。

 

 

责任编辑: 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