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老牌四大名白酒杯”男篮邀请赛开幕
2019-09-18 20:20:18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第五届“老牌四大名白酒杯”男篮邀请赛在泸州开幕

 

       9月17日,第五届全国“老牌四大名白酒杯”男子篮球邀请赛在中国酒城泸州开幕。本届篮球赛由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陕西西凤酒厂集团有限公司与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老牌四大名白酒杯”男子篮球邀请赛是“四大名白酒”企业展现风采、加强合作、增进友谊的重要平台,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泸州老窖承办第五届男子篮球邀请赛,旨在加强四大名白酒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协作,展示名白酒企业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在17日晚的开幕式上,作为东道主,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淼在开幕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篮球赛,各大白酒企业能够发扬篮球运动“更高、更快、更强”的奋斗精神,助推中国白酒创造新辉煌、迈上新台阶。

 

       近年来,四大名白酒企业之间的高层互访、交流学习日益频繁。2014年,四大名白酒企业共同发表了“中国白酒之泸州共识”;2018年,四大名白酒企业齐聚“一带一路”中国名酒价值论坛暨2018中国酒类供应链峰会,共谋名酒价值提升。

 

       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保芳表示,四大名白酒企业以篮球邀请赛的方式进行交流和学习,十分有意义,这样的活动要持续性举办,让名酒企业抱团发展,居安思危,行稳致远,共同促进中国白酒行业的健康发展。

 

       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秋喜则表示,自己见证了四大名酒企业篮球邀请赛从第一届举办至今的历程,名酒企业之间要通过交流和学习,扛起中国白酒行业发展的重任,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

 

       陕西西凤酒厂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正强调,四大名白酒企业一方面要加强交流,让传统民族品牌传承并发扬光大;另一方面,通过举办活动,唤醒品牌记忆,不忘初心,持续创新。

 

       陕西西凤酒厂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正强调,四大名白酒企业一方面要加强交流,让传统民族品牌传承并发扬光大;另一方面,通过举办活动,唤醒品牌记忆,不忘初心,持续创新。

 

 

 

↑邀请赛比赛现场

       借助“老牌四大名白酒”男子篮球邀请赛,泸州老窖也持续呼吁并践行中国白酒“文化同源、标准同订、市场同拓、规则同守、危难同渡”的五同理念。新的时代,新的征程,中国名酒企业将凭借各自深厚的文化、卓越的品质和强大的品牌魅力,加速发展、不断超越,共同开创中国白酒的新辉煌!

  

 

 

责任编辑: 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