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扬子江勇夺医药行业QC“十五连冠”
2019-09-13 23:25:08  来源: 扬子江药业集团

质量引领创新 扬子江勇夺医药行业QC“十五连冠”

 

 

近日,第40届全国医药行业QC小组成果发布交流会圆满落幕,扬子江药业集团勇夺QC一等奖总数“十五连冠”。会上,业界人士共享新成果、带来新思考、集聚新视野。扬子江人凭借高标准、高要求的精益求精的创新精神,在产品质量、技术、人才等方面厚积薄发,取得了令人瞩目的质量成就。

 

“质量是创新的基础,创新是质量的提升。”扬子江药业董事长徐镜人这样理解“质量”一词,“质量是设计和生产出来的,我们要像为自己的父母和亲人生产药品一样,为消费者守好‘质量关’。质量是企业发展的根本,企业必须认真履行药品安全主体责任。”

 

今年的QC小组成果发布交流会上,具有行业QC“梦之队”之称的扬子江药业共斩获103个奖项,以头孢粉针剂、奔腾、进取、护佑、饮水思源等为代表的QC小组创新改进、充分调动资源,运用各种活动工具,聚焦解决实际问题,用严苛的质量标准与精湛的技术提质增效,其优秀成果引得评委纷纷“点赞”。

 

在产品质量上,扬子江人将工匠精神渗入到每个工作细节中,坚持质量第一,创新至上,攻克一道道质量难关,守好绿水青山“家园”。

 

 

在技术上,他们传承创新、潜心攻关,面对难题绝不退缩,用技术赋能质量发展。

 

在人才管理上,QC小组强调以人为本,发挥潜能。同时,打造高效、合规的培训管理系统,为企业培养高水平的质量管理人才,在促进产品研发、生产质量管理提升等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这些QC小组成员深入生产一线,当好质量安全“哨兵”。

 

“十五连冠”的成绩单,既彰显了扬子江人一直秉承的品牌精神——“品牌是企业的灵魂,质量是品牌的灵魂”,又见证了QC小组成果发布交流会推动医药行业创新变革的成就。

 

 

如今,中国正处于经济全球化市场竞争激烈时期,药品行业已跨入新阶段,在严格的质量监管下,我国的药物创新、开发和商业化已提升至更高水平。而作为业内最具影响力的质量管理水平比拼和交流的平台,QC小组成果发布交流会每年发布的会议报告对医药行业的发展具有指导性意义,堪称国内医药企业质量管理水平的“晴雨表”。

 

只有把好药品质量关,守好品质防线,才能在群雄并出的年代决胜千里,实现企业长久的发展,把企业锻造成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百年老店”。

 

 

 

责任编辑: 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