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国缘V9酿造工艺达国际领先水平
2019-07-30 00:04:57  来源: 新华社

行业专家:国缘V9酿造工艺达国际领先水平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7月28日,我国白酒酿造工艺创新成果“国缘清雅酱香型白酒酿造工艺研发”在北京通过专家鉴定,认为项目总体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这项成果对推动酿酒行业的技术进步和可持续性发展具有深远意义,为酱香型白酒品质提升、生产自动化起到了借鉴示范作用,开创了高端清雅酱香型白酒酿造先河。

 

      在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主持召开的项目鉴评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工商大学校长孙宝国,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王延才等著名白酒专家认为,今世缘酒业首次研究创立了清雅酱香型白酒酿造工艺,利用现代生物技术,增加了酒体功能性和风味物质含量,构建了清雅酱香型白酒风味成分全二维指纹特征图谱。项目突破了传统酱香型白酒酿造工艺、生产方式及产地限制,从酿造用曲、微生物及生产方式上进行了开创性研究,实现了自动化、智能化生产,酿制了独特的清雅酱香型白酒。项目总体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建议进一步加大在行业的推广与应用。

 

      在中国酒业协会组织的“国缘清雅酱香型白酒产品鉴评”会上,鉴评委员会对国缘V9清雅酱香型白酒进行了品评,认为产品微黄透明,酱香清雅,醇厚丰满,细腻圆润,诸味协调,余味悠长,空杯留香持久,具有清雅酱香型白酒的独特风格。这也标志着中国白酒行业酱香型高端阵营增加了新的成员。

 

      在今世缘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周素明看来,品牌是本,品质是魂,国缘V9清雅酱香型白酒是今世缘酒业积极参与白酒品牌头部竞争的战略新品。头部竞争的本质是战略,战略预见力是基于竞争趋势的判断和竞争战略的制定,今世缘一定要把握行业深度分化期、消费升级机遇期、企业发展关键期,抢占黄金赛道,以创新的行动决胜未来,追求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