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印务公司全方位服务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
2019-07-31 16:46:51  来源: 新华社印务网

印务公司整合资源 全方位服务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

 

 

 

       7月30日,位于新华社发行楼前的橱窗焕然一新,九块展示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的展板引人注目。这是新华社印务公司(以下简称印务公司)充分整合资源,开辟渠道为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做宣传推广的生动实践。

 

 

 

      此次橱窗展板更换工作是在印务公司领导统一调度下实施的,展板内容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提供,重点展示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产业新锐行动和中华老字号振兴行动,展板设计与制作均由印务公司员工负责。橱窗位于宣武门西大街北侧,地理位置优越,人流量大,橱窗展示将有效推广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于2017年正式启动,旨在“服务民族企业发展,助力中国品牌建设”。工程启动后,印务公司积极响应,以各种途径参与民族品牌工程建设。

 

 

 

 

责任编辑: 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