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扬子江药业获“2019年度环保奖”两项大奖
2019-06-02 22:41:26  来源: 新华网

 

扬子江药业集团徐浩宇副董事长(右一)与会领奖 

5月31日,值“6·5世界环境日”来临前夕,生态环境部、中国环境报社等在北京揭晓“2019年度环保奖”,颁发年度绿色企业管理奖、年度环保突出贡献奖、年度环保人物、年度环境社会责任企业4个奖项。扬子江药业集团唯一同时获得“2019年度绿色企业管理奖”和“2019年度环境社会责任企业”两项大奖。

作为中国医药工业的主要参与者和重要推动力量,扬子江药业集团积极担负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道路,把环境保护提升到战略高度,与企业产业结构调整、转型升级的发展战略有机结合,并融入生产经营各个环节,切实履行“低碳经济,绿色制药”的承诺。

扬子江药业集团徐浩宇副董事长在采访中表示,集团将继续坚定不移地走科技含量高、资源消耗低、环境污染少的新型工业化道路,力求在保护环境中谋求发展,在科学发展中提高环保水平,实现经济效益与环境效益的“双赢”。

 

 

 

责任编辑: 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