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它让你的爱车新年“新面貌”
2019-02-03 23:36:05  来源: 新华客户端综合

自驾返乡发愁怎么洗车?它让你的爱车新年“新面貌”

 

 

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亲临推介会现场

 

       临近过年,除了飞机、高铁,自驾也成为春运返乡的重要方式之一。开车回家固然快捷方便,但是经历长途跋涉之后,爱车布满污垢的“落魄”模样也着实让车主心疼,更让人心疼的是春节前洗车的价格足足比平日翻了一倍。大过年不想开着灰扑扑的车去走亲访友?不愿排两小时长队花100多元洗车?

 

       别担心,听说今天格力电器在珠海百货广场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年廿八,爱车洗邋遢;贺新春,追梦再出发”的格力蒸汽洗车机新春推介会,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亲临推介会现场,为格力蒸汽洗车机“站台”。活动现场展示出的这款高端“洗车神器”——格力蒸汽洗车机,既节水环保又能实现高效精洗,让你从此不再为洗车发愁!快跟小编一起感受一下吧~

 

推介会现场的格力蒸汽洗车机

 

        纯高压蒸汽洗车竟能如此省水?

 

       “现在洗车越来越贵,逢年过节更是动辄上百元。”“过年回家总不能开着脏车去各家拜年啊,只能排上一两个小时队,花高于平时几倍的钱去洗车行洗车。” 小编在推介会活动现场听到很多人如此念叨。

 

       为什么洗车行的洗车价格居高不下?说到底还是洗车太费水——传统方式洗一辆车平均需约100升水,还会产生大量需要清理的污水、废水,加上清洗剂成本、节假日加班费等等,总体成本上去了,洗车价格自然不会低。

 

       当你拥有一台格力蒸汽洗车机之后就不必再担忧这些问题。据活动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格力蒸汽洗车机采用纯高压蒸汽,洗一台车平均耗水量仅需8L,最低只需1升水即可,且洗完后几乎不产生污水、废水,节水又省事儿,大大降低了成本。此外,该洗车机采用蒸汽热降解技术,能够有效分解油污,去污效果显著,连清洁剂的成本也能一并省去。如此一来,原本需要耗费100元左右,现在只需0.04元的水费(以洗车行40元/立方米水费计算)。

 

    

现场技术人员操作演示清洗车辆轮毂

 

       高效全车精洗原来如此高端?

 

       除了钱,每次去洗车行,你可能还有两个“不情不愿”——排队洗车取车浪费时间,尤其在新春之际更要“争分夺秒”;担心洗车行清洗你的爱车时“不走心”,不但洗不干净,清洗过程还可能会带来刮伤。如果格力蒸汽洗车机会说话,它一定要说:“交给高端的我,这都不是事儿!”

 

       据了解,传统的洗车方式平均耗时100分钟,让人“等到花儿都谢了”,但是格力蒸汽洗车机15至20分钟就能洗完一辆车;此外,用户还能通过机身上的数码显示屏,随时关注到洗车状态。

 

      完成新年高效清单,从洗车开始~

 

       说到洗车的质量问题,格力蒸汽洗车机的全车精洗能让你的爱车从内到外焕然一新——清洗车内地毯脚垫等编织物,无需水洗烘干,去污效果明显;连汽车空调也可以用它来清洗,实现驱除空调异味的净化效果;由于蒸汽含水量少,它还能将密封橡胶圈内缝、塑料件接缝处等传统洗车方式难以清洗的死角也清洗干净,真正达到360°彻底清洗的完美效果!

 

        更值得一提的是,格力蒸汽洗车机创新设计出的蒸汽加湿阀能够有效控制蒸汽湿度,可减少蒸汽水分对发动机舱进行定点清洗,轻松化解油污灰尘,不产生积水,不必担心短路等隐患。此外,该洗车机的柔和蒸汽也不会损伤车身,让你的爱车在从发动机到车身的内外双重“呵护”下,来一场“全身上下除邋遢”,和你一起“穿着新衣”过新年~

 

责任编辑: 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