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际交流》正文
AB Graphic推出世界上最快的半轮转模切系统
2016-06-09 10:49:31  来源: labels&labeling

AB Graphic推出了Fast Track die,这是一款Digicon Series 3系列整饰线中的最新模块,据称也是世界上速度最快的半轮转模切系统。

Fast Track die以半轮转模式运行的最快速度达到150m/min,步长可以在250-508mm之间调整。这种设备可以与新的HP Indigo 8000数码印刷机做连线或离线配备。

这种设备申报了专利,专利号为GB1509471.7,AB Graphic称之为半轮转模切技术的“量子级飞跃”。AB Graphic销售总监Tony Bell说:“由于数码印刷机的运行速度越来越快,对于连线整饰来说这也是一种趋势,对更高速度模切的需求没有止境。”

Fast Track将在Dscoop全球活动上首次亮相,之后还将在drupa 2016展览会上亮相。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