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要闻》正文
兰州石化职院印刷厂被评为“最佳合作单位”
2016-06-11 09:24:42  来源: 中国高校之窗

近日,在广西玉林市召开了2016年南方出版传媒集团(简称“南方传媒”)新粤教材印制工作会,来自全国的26家承印企业参加了会议。

会上,南方传媒对印刷质量过硬、交货及时、服务周到、读者零投诉的5家印企授予“最佳合作单位”称号并颁发铜牌,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印刷厂名列其中。同时,还表彰了在粤版教材印制管理工作中表现突出的8位“先进个人”,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印刷厂张清获得此项荣誉。

南方传媒以“文化守望者,知识摆渡人”为职业使命,编辑出版了一大批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俱佳的精品力作,是国家教材重要出版基地之一。南方传媒于今年2月份在上交所整体挂牌上市。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印刷厂承印了南方传媒在甘肃省和新疆自治区境内发行使用的高中信息技术教材共4个品种:《信息技术(必修) 信息技术基础》、《信息技术(选修1) 算法与程序设计》、《信息技术(选修2) 多媒体技术应用》、《信息技术(选修3) 网络技术应用》。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