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近20万种出版物将亮相2018长春书展
2018-08-02 00:11:47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网

       以“促进文化消费、建设书香长春”为主题的2018长春书展,将于8月1日—5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吸引全国500多家出版社近20万种图书和音像电子出版物展销。

 

      记者从7月25日举办的2018长春书展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这次活动由吉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指导,长春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长春市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吉林省新华书店集团长春市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展会划分为3个展区,一是图书展销区,展销各类图书、音像制品及电子出版物,其中特设红色经典展位,主要展出红色经典书籍;二是古旧书交易区,展销古旧图书及报刊;三是文化休闲展区,展出各类文化用品、工艺品和文创产品等。

 

      书展期间活动多、惠民力度大。书展现场将以发放电子红包的形式,派发50万元以上文化惠民券。市民可通过关注“长春文化潮官网”注册会员,实名领取文化惠民券,在书展现场文化惠民券合作单位的展位购书结算时,享受文化惠民补贴。

 

      17场各类活动丰富书展内容。由吉林省内外多位知名作家进行读书分享、现场图书讲座签赠,开展美文朗读大赛、亲子阅读大赛、青少年传统文化诵读大赛等活动,激发百姓广泛参与书展的积极性,促进长春市的文化消费。

 

责任编辑: 漾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