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文化》正文
爱奇艺完成15亿美元可转债认购
2017-02-27 07:55:40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网

2月21日,视频娱乐品牌爱奇艺宣布完成一笔15.3亿美元的可转债认购。主要认购方为百度、高瓴资本、博裕资本等,其中百度认购3亿美元。

第三方数据艾瑞显示,爱奇艺移动视频月活设备达到4.81亿台。凭借付费业务的快速发展,爱奇艺在全球热门应用综合收入排行TOP10中位列第七,实现亚洲在线视频平台在全球收入榜排位历史最高。此轮认购,表明资本市场对中国互联网+娱乐产业发展潜力和爱奇艺的肯定。

近年来,爱奇艺以内容IP为核心,贡献了诸多原创现象级的精品内容,催生了网络综艺、网络剧、网络大电影等互联网娱乐形态的爆发增长和产业标准确立,领导了中国VIP付费会员业务的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发展进程。爱奇艺创始人龚宇表示,未来爱奇艺将持续以创新力推动内容IP生态建设,加大精品原创内容和VIP会员业务的投入量级,为用户提供优质和多样的互联网娱乐生活体验。 

责任编辑: 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