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行业规范》正文
2015北京国际喷印雕刻标识技术展览会开幕
2015-03-31 08:53:59  来源:

北京华展博览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2015北京国际喷印雕刻标识技术展览会暨2015北京国际广告标识行业LED应用展览会于2015年3月31日-4月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鸟巢西北侧,奥运场馆,北京最现代化的展览馆)开幕,参观热线:400-667-6701。

本届展会是中国北方地区规模最大的一站式喷印、雕刻、标识、LED采购平台,北京国际喷印雕刻标识技术展(简称BSS)、北京国际广告标识行业LED应用展(简称BLES),在众多品牌参展商的大力支持下,已连续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办3届。本届北京华展广告展汇集喷绘、写真、雕刻、激光切割、标识标牌、灯箱、LED显示屏各类前沿产品,涵盖了整个广告行业制作产业链,是北方最具专业性,最有影响力的展会之一。本次规模3万平米展出面积,分四大展馆,300多余家参展商,其中50%将在展会上推出新产品。华展博览新机器,新设备,陆续登场。展会促销、抽奖、礼品大放送,现场活动目不暇接。主办方为观众参展商精心准备了小礼品。

展会组委会将坚持"展会费用低、宣传力度大、观众组织好、服务人性化、配套高端论坛"的办展原则,把BSS与BLES办得一届比一届好,成为中国喷印雕刻标识与LED行业国际化品牌展会。

2015北京广告展3月31日拉开大幕,300多家参展商齐聚展会现场,新机器,新设备,陆续登场。展会促销、抽奖、礼品大放送,现场活动目不暇接。主办方为观众参展商精心准备了小礼品。

2015北京华展广告展时间:

2015年3月31日至4月2日(周二至周四)

本地观众:

乘坐地铁8号线到"奥林匹克公园站"下,从A口或E口出站。

外地观众:

1、从首都机场前往展览馆:乘坐"机场快轨"到"三元桥站",换乘地铁10号线到"北土城站",换乘地铁8号线到"奥林匹克公园站"下,从A口或E口出站。

2、从北京南站前往展览馆:乘坐地铁4号线至"宣武门站",换乘地铁2号线到"鼓楼大街站",换乘地铁8号线到"奥林匹克公园站"下,从A口或E口出站。

3、从北京站前往展览馆:乘坐地铁2号线到"鼓楼大街站",换乘地铁8号线到"奥林匹克公园站"下,从A口或E口出站。

4、从北京西站前往展览馆:乘坐地铁9号线到"六里桥站",换乘地铁10号线到"北土城站",换乘地铁8号线到"奥林匹克公园站"下,从A口或E口出站。

5、从北京北站前往展览馆乘坐地铁2号线到"鼓楼大街站",换乘地铁8号线到"奥林匹克公园站"下,从A口或E口出站。

观众参观展会停车问题

北京华展广告展关于展商观众停车问题的统一解答:

北京展所在场馆-国家会议中心地下停车场庞大,能满足所有参展商和观众的停车需求,停车费展会三天共计80元,如正常停车,一天封顶40元,随便进出,可以在组委会购买。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