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刷设备》正文
依靠Linoprint CV海德堡重塑其数码印刷领域地位
2016-02-17 08:14:22  来源: 海德堡中国

海德堡Linoprint CV——依靠灵活性和多功能稳操胜券

有数据显示,2015年全球数字印刷产值已占印刷包装产业总产值的13.9%,占市场总规模的2.5%。目前,通过多种印刷技术的整合来创造新的商业模式,正在成为印刷企业突破发展困境与构建核心竞争力的关键。作为世界上最受信任的印刷设备供应商,海德堡正在伴随时代脚步进行令人瞩目的改变。今天的海德堡正在重塑其在数码印刷领域的地位。

首先,我们来对比一下海德堡Linoprint C751和Linoprint CV这两款数码印刷设备的主要性能参数。

从整体来看,海德堡Linoprint CV数码印刷系统秉承了Linoprint C751的灵活高效和多功能等属性,在其出色的印刷速度、稳定的印刷品质和高度的适应性等特性上新增了第五印刷单元,可以为客户提供更高的性价比。

天生的贵族血统赋予海德堡Linoprint CV数码印刷系统无与伦比的魅力优势,明明可以比颜值拼出身,Linoprint CV数码印刷系统却发誓要拼就拼实力,用新技术赢得用户赞誉。 三大技术亮点齐发力 设备功能再升级 亮点1:独有的第五印刷单元 轻松实现印品多元化 海德堡Linoprint CV数码印刷系统不仅适用于短版印刷,可变数据印刷和个性化定制印品也可以轻松实现。在Linoprint C751的完备功能基础上,Linoprint CV数码印刷系统增加了第五印刷单元,可印刷白墨或光油碳粉,大大丰富了印刷品种类,帮助用户进一步拓宽了产品生产范围。由于海德堡Linoprint CV数码印刷系统大气统一的设计风格,设备内部空间宽敞有余,增加了第五个碳粉单元后,依然保证了设备内各个部件的合理配置,设备整体运行自然流畅。

亮点2:增加外置多功能进纸单元 专享大幅面打印功能

此外,Linoprint CV数码印刷系统的最大印刷幅面扩增到700mm,同时如增加外置的多功能进纸单元,承接的承印物长度可以达到1260mm,设备用途可以拓广到大幅面艺术品复制领域。无论是超短印刷活件还是长幅打印要求,借助Linoprint CV数码印刷系统,一次性满足了客户的所有要求,它提供的是灵活的生产方式、快速的反应时间以及经济高效的解决方案。

亮点3:升级新一代PXP碳粉技术 印刷图像精度媲美胶印 采用新型化学碳粉技术,Linoprint CV数码印刷系统的适应性得到进一步提升。与传统的研磨类碳粉相比,新一代PxP碳粉最大的好处就是颗粒小而且均匀,让碳粉充电的时候更加稳定。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PxP碳粉最突出的特性是熔点降低了20℃,熔点温度的大幅降低直接导致的是Linoprint CV数码印刷系统对环境敏感度的降低,同时也扩充了Linoprint CV的产品用途,可适用于不干胶、PET、PVC等更多种材料的个性化印制需求,承印物的厚度范围也扩大到克重360 g/m2。 新型的化学碳粉在降低熔点的同时,色域在原来基础上也扩大了10%,更加有利于颜色的精确再现。此外,Linoprint CV采用的碳粉密度控制技术,能够精确监控碳粉使用量,从而为显影单元准确提供合适的碳粉使用量,可实现1200*4800dpi的超高精度,轻松实现从第一张印张到最后一张印张都能始终保持色彩一致和稳定,而且印刷图像质量更加接近传统印刷。

高效稳定精准 生产性能再提升第五印刷单元的增加,丝毫没有影响Linoprint CV数码印刷系统的生产速度,它以每小时2700张A3纸或每分钟90张A4纸的快速印刷速度(单面印刷)再次刷新了纪录,在同类型数码印刷设备中独树一帜。 Linoprint CV数码印刷系统采用弹性定影带设计,进一步增加了弹性层厚度,无论是表面凹凸不平的纹路纸还是较厚的珠光纸,都能保证均匀稳定的印刷生产。

此外,高敏感度的OPC(有机光导体)感光鼓和增强的外涂层相配合,提高了Linoprint CV数码印刷系统的耐用性,设备在持续印刷活件时依然可以保持稳定的色彩效果。而智能型的OPC驱动控制系统能够持续反馈信息,以便调整感光鼓旋转速度达到稳定的色彩效果。如此一来,不但延长了感光鼓表面的使用寿命,而且优化了色彩效果。

海德堡Linoprint CV数码印刷系统的机械套准精度为±0.5毫米,这在数码印刷设备当中已经非常出色。通过机械套准与VCSEL技术相结合,海德堡Linoprint CV数码印刷系统可以轻松完成名片、明信片、海报等印刷品的正背套准工作,在最大程度上减少了纸张偏移和变形,从而确保纸张正背两面的图像精确定位和准确套准。

在生产效能方面,为了节省碳粉的更换时间,海德堡Linoprint CV数码印刷系统还采用不停机碳粉更换设置,在设备运转时,一部分备用的碳粉已经存储在设备当中,从而方便操作者不停机更换碳粉,减少了设备的停机准备时间。借助可容纳14700张纸的大容量纸盘,进一步确保了不停机生产。通过提高设备利用率和生产率的方式,Linoprint CV可以确保投资购买产品的最佳实效性。

设备高度集成化 数据传递更流畅决定使用数码印刷设备还是胶印机来印刷一个活件,成本当然是决定性因素,但灵活性同样重要。但无论选择哪种设备来生产,质量必须保持一致。借助印通数码控制系统(DFE),海德堡Linoprint CV数码印刷系统可以确保数据的一致性。印通DFE数码控制系统,在DPM基础上集成了Fiery的处理功能,确保了使用同一印通流程和同一PDF解析器和色彩引擎来处理活件,大幅提升了文件的兼容性和集成性,不仅印品打样更准确,也能确保胶印和数码的印刷效果一致。

另外,Linoprint CV在线印后单元也可以通过印通DFE数码控制系统进行连线控制,快速实现按需印刷,大幅提升生产效率。若想在数码印刷领域拔得头筹,数码印后这一掘金战场绝对不容忽视。因此,对于涉足数码印刷业务的企业来说,要更加关注设备与数码印后的连线生产能力。 外观&细节设计巧妙 设备增值潜力凸显 Linoprint CV数码印刷继承了海德堡的贵族血统,在低调沉稳中蕴藏着高端霸气,外观设计简洁而富有层次,细节中凸显着数码印刷的灵活性和多用途。 独特的状态指示灯 提升安全性能 与海德堡Linoprint C751数码印刷系统一致,Linoprint CV机的上方同样配备了一支状态指示灯。操作者不用靠近设备,通过指示灯的颜色,便可以分辨出机器的状态,这极大地提升了操作的便利性和安全性,也实现了高度集成化的工作流程。

便利的ORU设计 提升生产效率

海德堡Linoprint CV数码印刷系统采用的ORU(印刷操作人员可更换备件单元)设计方式,为用户提供了备用的零配件,便于用户自行现场更换零配件单元。在这个过程中,由于不需要海德堡系统服务工程师的协助,从而最大限度缩短了因零配件故障导致的停机时间,提升了生产效率。

简易的触摸屏式用户界面 提升用户体验

海德堡Linoprint CV数码印刷系统采用彩色的触摸屏式用户界面,操作简易方便,用户可以根据不同印刷活件要求自动选择设置。因此,授权用户只需选择预设或用户自定义的设定,即可轻松生成复杂的印刷活件。用户可以实时预览、即时检查所有设置,减少废张以实现高效生产。此外,印通数码印刷管理系统的用户界面所见即所得,支持个性化活件,从而吸引新客户群并长期保持竞争力。

总结:高效灵活用途广海德堡Linoprint CV数码印刷系统主要针对商务印刷用户而推出,是一款高效、智能的高性价比数码印刷系统,融合灵活多用途的设计理念,用于满足印刷行业客户的需求。

凭借其媲美胶印的品质和灵活多功能的特性,海德堡Linoprint CV数码印刷系统在同类产品中表现超凡,市场反馈相当不错。特别是第五印刷单元的增加,大大丰富了印刷品种类,能够满足不同用户的产品多样化需求。 特别需要指出的是,海德堡Linoprint CV数码印刷系统拥有出色的印刷速度、稳定的印刷品质和高度的集成性,为客户提供最高的性价比。对于积极开拓商业印刷、网络印刷业务的印刷企业来说,海德堡Linoprint CV数码印刷系统集高效、精准、智能、灵活为一体,确实是一款值得考虑的必备款设备。

 

责任编辑: 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