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要闻》正文
重庆沙区市政印刷万份手绘地图赠游客
2016-02-19 08:10:05  来源: 华龙网

为方便市民和外地游客在沙坪坝区便捷找到停车位、公厕,2月1日,沙坪坝区市政行政执法支队推出了便民手绘地图。它和传统地图相比,更明显地标注出了停车库、公共厕所的位置。

“我们首批印刷了一万份,免费向游客发放。”当日市政执法人员就在游客较为集中的磁器口古镇免费发放便民手绘地图。沙坪坝区市政行政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沙坪坝区老城区面积大、背街小巷多,一些外地人会觉得传统地图太复杂,所以他们想到了用手绘地图画出主干道,并重点标注出沙区的停车库、公共厕所和行政机关,这样不熟悉沙坪坝区的市民或游客,可在这张手绘地图上面找到想去之地的大致路径及周边停车库。

若手绘地图不能满足游客的找寻要求,市民可用智能手机扫描手绘地图上的二维码,获取更详细的沙区旅游、美食、车位及公厕信息。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