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刷耗材》正文
富林特推出新型凸印版材,提高印刷质量
2015-08-03 09:11:18  来源: 中国机械设备生产门户

富林特集团为业界提供凸印版材由来已久,该公司又推出了新型可水洗钢背凸印版材——nyloprint WS WD。这种版材的网点还原性能获得了进一步的优化,可以显著提高印刷质量。

富林特集团为业界提供凸印版材由来已久。该公司不断进行研究工作,以期获得更专业、更精致的产品,以满足所有客户的需求。现在,该公司又推出了新型可水洗钢背凸印版材——nyloprint WS WD。这种版材的网点还原性能获得了进一步的优化,可以显著提高印刷质量。

由于最小网点的还原更加精确,这种新型印刷版材非常适合用于安全印刷,同时也适用于管、杯和罐的印刷。在这些领域,印刷质量要求高、并且网点扩大率必须小。nyloprint WS WD可以在印版上实现1:1的数字文件还原,因此其浮雕图案更加清晰。在印刷过程中,可以获得不同寻常的阶调和更高的密度值。

采用富林特集团nyloprint NExT Exposure曝光系统的LED光源,这种版材可以得到优异的制版结果。此外,新型版材可以安装在任何的标准管型上,可以使用毛刷或者绒刷进行处理。进一步的测试证明,客户对这种版材的反馈非常积极:特别是其改进的网点还原性能和出色的印刷效果,得到的反馈最好。

这种新型可水性钢背凸印版材nyloprint WS WD,从2015年7月中旬开始供应市场。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