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要闻》正文
助力制造产业,义乌印刷工业展圆满落幕
2018-04-13 00:19:32  来源: 义乌创杰

为期3天的义乌印刷工业展已圆满落下帷幕。本届盛会精彩纷呈。在这3天的开展期,展商客商反响热烈!

展会期间,每天展馆内人潮涌动。参展企业展位前人头攒动,来自全国各地的采购商与参展商洽谈甚欢,务实交流与合作,双方均收获颇丰,成效斐然。机械展数据,总体成交2.6亿元,其中外贸订单8934万元,同比增长18.9%,共接待客商31264人次,其中外商4189人次。

今年机械展以“升级产业优势 创造智能制造”为主题,围绕智能制造优化升级,设置国际印刷与标签技术展,来自全国200多家制造业企业汇集与此,为华东地区的观众呈现了一场产业升级和智能化技术制造盛宴。

在现场有许多采购商表示对印刷机械的浓厚兴趣,展商也非常有信心开拓好印刷机械行业的市场,让高质量和智能化的产品走进千万家,让大家真正享受到高科技为此行业带来的更好效率。更有不少采购商现场购买机械,展会期间部分设备已全部售馨。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