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要闻》正文
彩虹光网络印刷信披违规
2018-04-08 10:34:47  来源: 千龙网

近日,全国股转公司发布关于对河南彩虹光网络印刷股份有限公司及相关责任人采取自律监管措施的决定。

经查明,彩虹光年报预约披露时间为 2018 年 4 月 19 日,公司未能于 2018 年 2 月底前披露 2017 年度业绩快报。上述行为违反了《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信息披露细则》(以下简称《信息披露细则》)第十四条、《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业务规则(试行)》(以下简称《业务规则》)第 1.4 条、第 1.5 条的规定,构成信息披露违规。

时任董事长左克光、时任董事会秘书王琳未能保证公司信息披露的真实、准确、完整、及时,违反了《业务规则》第 1.4条、1.5 条的规定,对公司上述违规行为负有主要责任。

根据《业务规则》第 6.1 条、《信息披露细则》第四十九条、第五十一条的规定,全国股转公司决定对河南彩虹光网络印刷股份有限公司及时任董事长左克光、时任董事会秘书王琳采取要求提交书面承诺的自律监管措施。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