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要闻》正文
中浩紫云印刷获9000万融资
2018-02-26 08:50:17  来源: 猎云网

打造线上+线下云印刷服务平台,中浩紫云获9000万融资

2015年挂牌新三板的中浩紫云于11月完成9075万元股权融资。本轮融资由盈科资本、华商鼎信、华安证券、万联证券等7家机构和1名自然人参与增资入股。本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紫云网线下旗舰店建设项目建设及补充流动资金。

据了解,中浩紫云成立于2001年,注册资本10500万元。公司整合文化、包装、印刷等产业链优势资源,打造出产业互联网平台——紫云网,主要提供基于线上电商平台且有线下实体门店支撑的云印刷服务,造纸、印刷包装、办公用品的供应链管理服务。

中浩紫云相关负责人介绍,现如今商品同质化程度过高,挖掘不出消费者的深层次需求,刺激不了消费者的购买欲。互联网时代带来的技术突破使公司终于可以以足够低的成本和海量的客户建立直接的关系,保持一个近乎实时互动的状态和点对点的沟通,还可以完成多对多等各种方式的沟通和协调。“在这个意义上,我们看到以消费者和客户为起点重构整个商业逻辑变为可能。而这个商业逻辑的核心就是通过互动,持续地挖掘潜在的需求,让这个需求越来越明确。”

据了解,中浩紫云拥有2000多家供应商资源,近期将开放第三方入驻端口,将供应商全部吸纳上线,生产设备联网,实现互联网的前端机器设备和云平台的打通。通过入驻商家自带流量来一对一挖掘终端用户个性化和深层次的需求,利用供应链数据网刻画用户数据,打通销售数据、生产数据、用户数据的产业链,实现闭环的精准营销和数据治理。

同时,中浩紫云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开设了多家直营体验店,在2018年将在主要城市持续建设快速布局。负责人介绍到,紫云体验店不是传统意义的实体店,它更像是一个体验综合体,承担着生产分仓、物流配送、售后服务、品牌展示的功能。不管是线上和线下,紫云网就在你身边,触手可及。

未来,基于庞大的交易规模和用户体量,中浩紫云将提供办公服务、金融保险、供应链管理、大宗采购、跨境交易、大数据服务、SAAS解决方案等服务。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