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要闻》正文
高斯"美康"印刷机在桂林日报印刷厂投产
2018-01-16 08:29:15  来源: 桂林日报

1月13日凌晨,高斯(中国)的“Magnum Compact美康”报业轮转胶印印刷生产线,正式在桂林日报印刷厂投入生产。据了解,这是“Magnum Compact美康”在我国正式投入使用的首条生产线。

为更好地服务大众,给大众呈现更清晰的文字、更美艳的图像,更好地展现桂林的美丽风貌,桂林日报社在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在政府财政拨款的支撑下,自筹部分资金,斥资近千万元采购了这条目前国内最先进的报纸印刷生产线,是同类报业印刷设备中第一台提供不停机自动换版装置作为标准配置的设备。这条生产线突破了传统设计思路,将数字技术与传统的胶轮印刷技术融于一体,具有节能环保、维护方便、不停机自动换版等诸多优点。它将使《桂林日报》、《桂林晚报》的印刷速度更快、印刷质量更好。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