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要闻》正文
2017第九届北京国际印刷技术展开幕
2017-05-09 18:47:04  来源: 新华社印务网

2017第九届北京国际印刷技术展览会

 

本网讯:9日上午10点,由中国印刷及设备器材工业协会、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主办,2017第九届北京国际印刷技术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开幕。

作为国内综合性的国际印刷大展,北京国际印刷技术展(CHINA PRINT)一直以来得到了业内企业的鼎力支持 。为了充分满足展商的参展需求,本届北京国际印刷技术展计划展出总面积预计超过16万平方米,展出规模将继续稳固“亚洲第一、世界第二”的国际印刷大展。

展会特设五大市场热点主题专馆包括:1. 综合印刷馆、2. 数码印刷馆、3. 标签印刷馆、4. 印后包装馆、5. 前沿技术馆。高效助力展商与买家的对接与合作。

三十年的风雨兼程,CHINA PRINT与中国印刷业共成长,与中国印刷业同仁一起登上了国际大舞台。CHINA PRINT 不再仅仅是中国印刷的品牌,更是全球印刷界的饕餮盛宴。

本次北京国际印刷技术展会将持续到13日。

责任编辑: 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