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要闻》正文
湖北召开印刷复制发行工作会
2017-03-24 08:15:42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湖北省2017年印刷复制发行工作会议近日在武汉召开。会议提出,按照“三去一降一补”的总体要求,深化印刷复制发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同时,大力推进信息化、网络化与印刷产业的融合发展,以及发行业和印刷业的融合发展。

据湖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谢铭介绍,2017年,全省印刷复制发行工作将务实重行,层层压实行业监管与服务责任。一方面按照属地管理原则,落实好印刷复制发行专项行动、内部资料性出版物专题整治、图书排行榜专题整治、网络发行专题整治、严查违法违规案件、完善印刷复制发行监管体系等6个方面的重点任务。另一方面,充分运用专项行动、年度核验、质量检测、查办案件等手段,勇于亮剑,持续对印刷复制发行行业保持高压严管态势,净化市场环境。此外,湖北省局还将加大法律法规培训力度,提升从业者遵纪守法意识,提高执法队伍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加快完善网上平台建设,提升监管效能,提高服务质量。

 

责任编辑: 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