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要闻》正文
环球印务获政府补贴116万元
2016-10-13 08:30:22  来源: 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根据《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关于兑现2015年度加快创新驱动发展系列政策的通知》(西高新发[2016]91号),西安环球印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10月8日收到政府补贴款116.24万元,具体如下:

根据《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关于促进科技与金融结合的若干政策》第四条,"对符合条件的企业2015年度到期的流动资金贷款按照不超过资金入账日人民银行基准利率计算利息的50%给予补贴",公司取得贴息款100万元。

根据《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关于促进科技与金融结合的若干政策》第二条,"鼓励企业参加科技保险,对科技企业保险保费补贴方式为按年度定额补贴",公司取得补贴款12.66万元。

根据《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关于加快创新驱动发展的若干政策》第三条,"鼓励符合高新区产业发展方向和产业布局规划的区内企业,在提质增效、节能减排、清洁生产等领域实施技改",公司取得补贴款3.58万元。

公司将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相关规定,将上述补助资金作为营业外收入,计入2016年度当期损益。该补助资金将对公司2016年度业绩产生一定影响,最终会计处理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西安环球印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六年十月十一日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