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要闻》正文
新华网10月18日上网发行A股
2016-10-12 08:03:29  来源: 中国证券

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是由新华通讯社管理的中央企业。新华网是由党中央、国务院直接部署,新华社主办的中央重点新闻网站主力军,是党和国家重要的网上舆论阵地。新华网2010年转企改制,实行公司化运作体制机制。目前新华网正在努力奋进,向着建设符合现代全媒体业态要求的国际一流网络媒体、具有强大创新能力的新型互联网文化企业迈进。

公司运营的“新华网 xinhuanet”是我国最具公信力和最有影响力的中央重点新闻网站之一。新华网以“传播中国,报道世界”为己任,秉承“权威声音,亲切表达”的理念,以采集、编辑和发布新闻信息资讯为主,按照“做强新闻网、做特社交网、做优移动互联网、追踪物联网、服务信息化”的发展思路,建成覆盖全媒体产品链的综合性传播平台。凭借强大的多媒体信息采集、智能化信息挖掘、知识化信息加工、多渠道信息发布能力,公司向全球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用户提供高质量、多语种、多媒体的综合新闻信息服务。

新华网A股将于10月18日上网发行。

新华网: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招股意向书

责任编辑: 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