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要闻》正文
天津东洋油墨与全国印标准委续签合作协议
2016-08-23 09:51:11  来源: 东洋油墨

近日,全国印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胡桂绵一行三人到天津东洋油墨公司拜访,并与公司续签合作协议,公司总经理王建军、副总经理村田胜人、总经理助理孙磊、技术顾问周梅、总经办主任廉立新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并参加了签约仪式。

2007年4月20日,全国印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和天津东洋油墨有限公司共同签署“全国油墨(胶印)印刷适性标准化试验基地”合作协议。九年来双方密切合作,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把企业产品标准与国家标准、国际标准紧密结合,开创了油墨行业与印刷行业在市场经济条件下标准化工作新格局的新尝试。目前双方已完成和正在进行着多项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制定的合作项目。

此次来访,胡桂绵秘书长与王建军总经理续签了第四次“全国油墨(胶印)印刷适性标准化试验基地”合作协议。与会人员就今后双方进一步扩大合作,共同推进油墨与印刷事业的发展与进步等合作事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