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要闻》正文
海德堡未来的印刷机将自主运行
2016-06-22 08:12:29  来源: 科印网

据德国印刷传媒5月31日报道,海德堡印刷机公司在“简单智能”口号下,展示其新产品和出自设备、服务和耗材战略领域的理念。海德堡总裁在博览会上说,我们在德鲁巴2016展会以新产品和这种理念为高附加值和智能化包装以及高质量商业印刷的增长市场服务。

海德堡首次向世界公众显示其完全组合成一类的数字印刷系列 -“Fire”产品系。公司董事会成员Stephan Plenz先生昨天在海德堡新闻发布会上说,“这个与富士胶片合作研发的海德堡Primefire 106数字印刷系统是为工业数字印刷进一步灵活运用和开辟新的细分市场而设计的。通过两家技术研发公司的积极合作,把数字印刷提高到工业化水平。”工业化印刷生产整合生产和管理工作流程,填补了胶印和数字印刷的空白。中期海德堡数字业务销售份额在整个销售额中增长超过10%。

“Push to Stop”可以自主工作

印刷厂所有过程的数字化可以显著提高净生产效率。为了能够充分利用这些技术可能性,需要全新的机器操作方法,以便减轻操作人员的例行任务,并使用智能系统支持印刷厂把机器的技术潜力转化为生产效率。

为此海德堡在德鲁巴2016展出新一代的Speedmaster印刷机,该机采用名为“Push to Stop”新的操作原理。海德堡董事会的Harald Weimer先生称,迄今为止印刷过程由操作人员主动启动,未来印刷机自己承担这些工作。只有在需要时,操作人员才安排自主运行的过程链。因此印刷生产效率可以提高到迄今为止未达到的水平,生产过程可以预测,通过连续的过程监控降低误差率。

Plenz先生确认,“我们认为建立数字化和工业化的印刷厂作为我们行业中未来成功的业务模式的前提。”在这种背景下,海德堡在1号展馆展出两台德鲁巴新一代的Speedmaster XL 106印刷机。包装和标签印刷厂可密切注视Speedmaster XL 106带双上光的6色机,如何在很短的时间能够生产具有高度表面整饰的活件。Speedmaster XL 106 8色翻转机面向频繁更换活件的商业印刷厂和网络印刷厂。此外,这种机器采用LED干燥之星技术。

在服务领域也想加强和继续扩大工作性能。这些新的服务项目的基础是海德堡云服务,它基于采集和分析10000多台网络印刷机。在这种背下,海德堡为客户提供预防性的服务项目,用于提高印刷机的可用性和整个印刷车间的生产率。

海德堡助理的概念研究表明,基于海德堡云的客户未来的信息和服务门户网站将是什么样子的。客户利用海德堡助理获得个人访问围绕企业的所有信息和服务。海德堡助理也可以直接访问新的海德堡网上商店。该网店同时是电子商务解决方案的基础。

在此期间海德堡已在27个国家推出新的和现在首次公开的网上商店。注册的客户和新客户可以全天候订购消耗材料和选定的维修零件,并最快获得供应的物品。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