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要闻》正文
“立华彩印”项目入选新闻出版改革发展项目库
2016-06-12 16:21:35  来源: 昆山日报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近日下发《关于新闻出版改革发展项目库2016年度项目入库的通知》,昆山市立华彩印(昆山)有限公司的“精装盒印刷生产线的节能环保改造和应用”项目入选。这是昆山市继2014年“超薄金属化合金材料生产线(二期)技改”后第2个入库的新闻出版改革发展项目。

立华彩印(昆山)有限公司主营精装盒印刷制作,连续多年位列“中国印刷企业百强”榜单。“精装盒印刷生产线的节能环保改造和应用”项目,采用技术研发和设备升级的方式改进精装盒印刷和印后两道主要工序,实现用电量下降80%、生产速度达到行业普遍速度3倍等,提高了企业绿色环保、节能降耗的竞争优势,推动昆山印刷行业节能减排、转型升级、绿色发展。

据悉,“新闻出版改革发展项目库”是落实《国家文化产业振兴规划》的重大举措,旨在以重大项目带动产业发展。入库项目将优先获得国家文化专项资金的支持和资助。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