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要闻》正文
海宁市举办印刷法律法规培训班
2016-06-01 08:57:49  来源: 嘉兴文化网

为进一步增强海宁市印刷企业依法经营意识,规范印刷市场经营秩序,5月26-27日,海宁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举办了“2016年海宁市印刷企业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法律法规培训班”,全市75家印刷企业共75名企业法定代表人(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海宁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广电新闻出版科(市场科、法制科)负责人作动员讲话,要求各印刷企业一要提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不断增强遵纪守法意识,自觉抵制各类非法印刷活动;二要诚实守信,依法经营,认真贯彻印刷品承印五项制度,把规章制度落到实处,坚决杜绝各类违法违规行为;三要强化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管理,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培训会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印刷业管理条例》、《印刷业经营者资格条件暂行规定》、《印刷品承印管理规定》,培训结束后还集中组织了印刷法律法规考试,考试成绩合格者将取得“印刷法规培训合格证”。本次培训在印刷企业中反响热烈,不少参训人员表示,这次法规培训时间虽短,但内容丰富,针对性强,非常实用。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