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要闻》正文
东莞市领导调研虎彩 促创新谋发展
2016-04-20 14:49:37  来源: 虎彩印艺

作为“中国制造”的窗口之一,东莞在对接“中国制造2025”国家战略上已率先“抢跑”。随着“互联网+”国家行动计划的提出,从“制造”转型到“智造”已经成为大势所趋。传统企业的转型不再仅仅以产品为中心,而是实现技术和商业模式的输出。

3月30日下午,东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建华在虎门镇委书记、镇人大主席叶孔新的陪同下莅临虎彩印艺调研考察指导工作。虎彩印艺董事长陈成稳介绍了“数字印刷+互联网”的创新商业模式,并对虎彩在包装印刷、按需出版、个性影像三大核心业务的新产品研发、智能生产、市场开拓创新等方面做了重点的介绍和展示。

徐书记参观完虎彩自动化印刷车间后,表示要虎彩要继续优化创新环境,集聚创新资源,突出创新路线和领域,并强化政策支撑。同时做好现有项目管理、招商引资等方面工作。

虎彩印艺董事长陈成稳说,要想一个地方能够具有持续的发展潜力,持续的竞争力量,一定要有“三个T”——技术、人才和宽容。第一个“T”,是技术,包括硬件技术、软件技术,也包括管理。如何能有技术?这就需要第二个“T”——人才。一个地方要有先进的技术,最重要是要有人才。最后,想要有好的技术,好的人才,就要有第三个“T”——宽容。这就是要创造一个稳定、宽容的环境,才能吸引其他地方的人才到企业成就事业。

政府领导表示虎彩不仅重视技术创新,还通过企业转型数码为新型人才提供了成长的土壤。同时,对虎彩积极响应产业转型升级,打造创新型企业给予高度的肯定。

徐建华在叶孔新的陪同下莅临虎彩印艺调研考察指导工作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