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要闻》正文
晨鸣纸业子公司获国发金增资2亿元
2016-03-16 09:47:35  来源: 证券之星

晨鸣纸业3月15日晚间公告称,国开发展基金有限公司(简称“国开发展基金”)将以2亿元增资公司全资子公司湛江晨鸣的方式,对湛江晨鸣60万吨液体包装纸板项目进行投资,增资完成后拥有湛江晨鸣6.25%股权。国开发展基金资金投资年化收益率不超过1.2%,投资期限为12年。

上述增资全部完成后,湛江晨鸣注册资本由30亿元增加至32亿元,晨鸣纸业对其持股比例由原100%降至93.75%。增资完成后,国开发展基金不向湛江晨鸣委派董事、监事和高层管理人员,股东会是湛江晨鸣最高权力机构。

公司表示,国开发展基金投资入股湛江晨鸣,有利于加快湛江晨鸣60万吨液体包装纸板项目实施进度,降低资金成本,进而提高公司整体效益。根据协议,公司将提供土地、房产进行抵押担保,项目建设期届满后由公司按照约定的投资回收方式实现投资回收。

 

责任编辑: 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