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要闻》正文
第26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官网启动
2016-03-16 07:46:12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第26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官方网站启动仪式暨主题语、LOGO(标识)、会徽、吉祥物、宣传语征集活动新闻发布会日前在内蒙古包头举行。

本届书博会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与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内蒙古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包头市人民政府、中国出版协会和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承办,拟于2016年7月下旬在包头市举办。应征作品要求紧紧围绕本届书博会的主题思想,充分展示书博会自身特点,生动体现内蒙古民族地域特色和历史文化底蕴,反映内蒙古改革发展成就,彰显改革开放以来内蒙古自治区,特别是包头市经济社会发生的巨大变化,展现边疆的时代风貌,突出书香草原内涵。入围的应征作品将用于与第26届书博会有关的各类宣传、推广、展示等活动,并给予500元~1万元不等的现金奖励。作品征集时间从即日起至3月19日。

责任编辑: 玉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