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要闻》正文
康师傅包装项目落户山西晋中
2015-11-30 08:01:12  来源: 《晋中晚报》

康师傅项目落户山西晋中 产生约1.2亿纸箱新需求

近日,记者从山西晋中市商粮局外资科了解到,由康师傅饮品投资(中国)有限公司独资的晋中顶津食品有限公司于近日落户我市榆次工业园区。

“康师傅”是榆次工业园区继引进“娃哈哈”后的第二家食品饮料知名品牌外资项目。该项目一期投资3600万美元,注册资本、合同外资均为1200万美元。该项目以“生产销售果汁、碳酸等饮料,以及食品用塑料包装容器工具等制品”为主营范围。

预计2017年3月份,将有5条生产线全面开始正式生产,建成达产达效后,年产矿物质水2500万箱、百事可乐1500万箱、茶饮料5000万箱、果汁饮料3000万箱,预计年销售收入7亿元,利税5000万元。

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于1996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巿,主要在中国从事方便面、饮品等的生产和销售,先后在中国四十余个城市设立了生产基地,总营业额24亿美元,2012年底,公司市值为155 亿美元。作为纸箱用量最大的食品饮料行业中的翘楚,其巨大的纸箱需求可见一斑。单就此次山西晋中的饮品项目,就约需1.2亿的纸箱。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