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要闻》正文
方正电子与《中国传媒科技》联合办研讨会
2015-07-11 17:24:25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方正电子与《中国传媒科技》联合办研讨会 探讨媒体人转型产品经理话题

近日,方正电子与《中国传媒科技》联合举办了“媒体人转型产品经理有多难——媒介融合系列沙龙之产品思维下午茶”活动,邀请深谙产品思维的业内人士,以及传统媒体中渴望转型的传媒人,就此话题进行分享与探讨。

会上,去哪儿网门票事业部交互设计经理张博,生动鲜活地讲述了“情感化驱动的体验思维”。他认为,要通过“细节带来温暖”的微交互,满足用户的情感需求和功能需求。光明网技术总监屠志则讲解了“改善用户体验,树立产品思维”,分享了“从频道主编到产品经理转变”的实战经验。葡萄林科技创始人、斯坦福大学奈特访问学者李小鸣,讲述了他的“三个产品和五道难题”的观点。方正电子数字媒体业务部新媒体产品总监徐峰关注“媒体产品经理的自我修养”这件事,认为,以媒体产品而言,互联网媒体产品经理应该以内容、关系与服务为抓手,构思产品与商业模型,重新构建与用户持久而有效的连接,重塑媒体平台化生态。改变以往传统媒体单向流程式新闻产品的作业模式,建立以用户为中心的互联网媒体产品体系,形成“小步快跑、快速迭代、持续优化”的新媒体产品发展模式。

 

责任编辑: 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