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务要闻》正文
第23届上海国际广印展盛大开幕
2015-03-11 17:00:04  来源: cpp114

第23届上海国际广印展盛大开幕 “定档”春花烂漫时

2015年3月11日上午,“第二十三届上海国际广印展”(简称:上海广印展)暨“2015上海国际印刷包装纸业展览会”(简称:上海国际印包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正式开幕。 展会将持续到3月14日。

展馆内前来参展、观展的人员络绎不绝


历经22年长盛不衰,具有2000多家中外参展商,每年13万来自全世界120多个国家的买家、用户,具有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与往届有所不同,本届展会的举办地从往届的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移师到了世界最大展馆——“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但号召力、影响力和现场人气更是上了一个新台阶。

展会入口处人潮涌动

展馆过道上的流动观众


中国具有全球最大的广告印刷技术设备市场,而作为中国经济实力、各行各业发展成果最佳的展示窗口,上海广印展网罗了几乎全世界广告印刷行业的巨头如HP、EFI、DURST、FUJIFILM、EPSON、AGFA、CANON、MUTOH、ROLAND,MIMAKI、SWISSQPRINT、DILLI等。这些国际一流品牌企业的到来,将把上海作为每年最新技术设备的全球首发之地,并把全球的供应商、经销商、用户、媒体等都邀请到上海来,举行各类首发式,全球用户答谢宴会,产品推介会,论坛等高端活动。
  
与此同时,中国大量的广告印刷技术设备制造商具备了与世界顶级技术设备制造商一决高低的水平和能力,如JHF金恒丰,泰威、飞阳、锐颜、工正、润天智、黑迈、世导等一大批中国广告印刷品牌企业,正在走向全球市场。他们竞相邀请全球、全国13万以上的供应商、经销商、用户、媒体等会聚上海,使上海广印展成为全球广告印刷人的狂欢节。

 
责任编辑: 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