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体现“国家队”担当
2019-10-08 10:22:00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北京新华印刷: 传承红色基因体现“国家队”担当

 

       连续47次圆满完成全国两会文件印制工作,夜以继日完成修正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单行本及宣誓本印制……近年来,北京新华印刷有限公司承担了党和国家重大会议文件文献的部分印制任务及重大主题出版物的首批印制任务,体现出“国家队”的责任担当。

 

  作为北京市出版物印刷服务首都核心功能的重点保障企业,北京新华印刷总经理兰本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保质保量保安全完成党和国家重大会议文件和重大主题出版物印制任务,是北京新华印刷全体员工代代相传的红色传统。与共和国同龄的北京新华印刷,始终以强烈、坚定的政治担当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

 

  以优先承担重点出版物印制任务为要,“优先保障,全力以赴,保质保量”“专人、专机、专纸进行印、装生产”……在重大主题出版物印制过程中,北京新华印刷一切均以此为主,而这,与保障企业认定的宗旨紧密吻合。兰本立说,设备提前保养,关键零部件提前采购,胶订线和骑订线调至最佳状态,开展保密培训,数次召开动员大会,保安全天候不间断巡逻,这些严格的程序是北京新华印刷的“常态”。

 

  兰本立表示,今后,北京新华印刷仍将不忘初心、凝聚力量,加快转型升级,不断开拓创新,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在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实现对首都核心功能的高水平保障。

责任编辑: 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