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蔚来Q3 9月销量2019台创历史新高
2019-10-10 00:06:47  来源: 经济参考网

蔚来Q3交付超预期 9月销量2019台创历史新高

 

受多种因素影响,2019年中国车市遭遇了前所未有的整体下滑。在经历了7月份召回考验之后,智能电动汽车品牌蔚来在第三季度实现了超出第二季度财报预期的销量大爆发,9月销量创年度新高,带动品牌在整个第三季度取得累计交付4799台的好成绩,环比增长达35%。

江淮蔚来高端全铝生产线

根据蔚来公布的第三季度销量数据,品牌旗下的第二款车型——新一代智能SUV ES6在9月实现了1726台交付,第三季度累计交付量达到4196台,ES6已进入质、量双稳的产能爬坡阶段,开启交付至今仅4个月累计交付已达4609台。而蔚来旗下首款SUV车型——智能电动旗舰SUV ES8在9月交付量也较8月实现翻番。蔚来品牌整体在第三季度完成4799台交付的好成绩,季度环比增长达到35%。

高性能智能电动SUV ES8 下线

随着蔚来营销渠道2.0体系建设的推进,蔚来将继续大力度发展以展示、销售为导向的NIO Space建设,全面下沉渠道,增加用户触点。此外,令蔚来用户引以为傲的“双免”政策——终身免费质保、终身免费换电,也在不断为蔚来的销量增长提供动力。

 

 

 

责任编辑: 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