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新华社印务公司入选中国印包企业百强榜
2019-09-22 00:08:00  来源: 新华社印务网

新华社印务有限公司入选2019年中国印刷包装企业百强   

 

 

       本网讯:在刚刚结束的印刷包装产业经济论坛暨全国印刷经理人年会上,由中国印刷科学技术研究院主办的“中国印刷包装企业百强排行榜”揭晓,新华社印务有限公司入选“2019年中国印刷包装企业百强排行榜”,名次比上一年有所提升。

 

 

 

 

 

        新华社印务有限责任公司面对日益严峻的行业形势,沉着应对,抓住机遇,积极寻求转型发展取得了良好成效。本次行业百强排名由上一年度的第88名提升到第81名。

 

      今年是全国印刷经理人年会举办的第17个年头。自2003年首次举办至今,全国印刷经理人年会集结行业最优质的印刷包装企业军团,汇聚优势资源与智囊,搭建上下游生态圈,现已成为行业内最重磅、最高端的活动之一。

责任编辑: 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