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354名全国印刷职业技能大赛选手获表彰
2019-06-06 14:43:33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国家新闻出版署日前发布《关于表彰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第六届全国印刷行业职业技能大赛获奖人员的决定》,平版制版员、平版印刷员、印品整饰工三工种,职工组、学生组两组别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共354人受表彰。

 

      2018年8月至2019年3月,国家新闻出版署、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主办了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第六届全国印刷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来自全国28个省(区、市)的65万余人参加了各赛区初赛,505人通过选拔进入了全国总决赛,最终354名获奖选手被表彰。

 

      此次表彰中,获得各工种职工组一等奖的赵艳东等15人,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核准后被授予“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获得各工种职工组二等奖的唐玉等45人、各工种学生组一等奖的张进等15人,被国家新闻出版署授予“全国印刷行业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决定》指出,广大印刷行业从业人员要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爱岗敬业、勤学苦练,为推动印刷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各地区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以此次大赛为契机,优化印刷技能人才成长环境,营造广泛关注和支持印刷技能人才成长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