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印刷论坛》正文
让用户感受到“互联网+印刷”的诚意
2017-01-06 08:03:31  来源: 新华网

日前,北京四合宏图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打造的“四色蛙互联网印刷平台”在京举行上线活动。活动由民进北京海淀企业支部主办。

“四色蛙互联网印刷平台采用‘互联网+印刷’的模式,能够让印刷这件事变得更加简单。”民进北京海淀企业支部会员、北京四合宏图网络技术有限公司CEO徐巧凝说,“平台能够顺利上线,也得益于民进海企支部的大力支持。”

“此次四色蛙互联网印刷平台上线活动是民进北京海淀企业支部开展‘会员互助贴心帮扶活动’的一次帮扶行动。”民进海企支部支委李炼成表示,为响应民进北京市委、海淀区委为会员做贴心服务、增强会员的组织认同感的号召,民进海淀企业支部结合自身特点,成立了贴心帮扶小组,主动上门做贴心帮扶活动,力争帮助会员解决一些工作和生活上遇到的实际困难。

“在走访过程中,我们了解到徐巧凝正在思考如何运用‘互联网+印刷’的模式,解决印刷界的弊端和局限。于是积极组织会员展开讨论,号召大家献计献策,支持和鼓励他开展创新创业。”李炼成表示,四色蛙互联网平台以“快简准心”的四大特色能够使得印刷用户和企业均感受到淳厚的诚意。“它的未来发展,让人期待。”

 

责任编辑: 海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