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鲁花集团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攻坚战
2020-02-18 13:35:04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关爱慰问山东医疗队英雄家人、踊跃捐款捐物、各地分厂分公司积极复产复工……山东鲁花集团积极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通过各种形式支援支持抗击疫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鲁花力量”。

 

1月30日,鲁花集团分别向湖北、山东等地捐赠共计2000万元人民币,用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情防控与救治。

 

此外,鲁花集团还及时启动各种应急保障措施,确保鲁花产品及时调往全国各地,全力保障鲁花产品的市场供应。并向广大经销商、合作伙伴发起了“做好疫情期间的粮油稳价保供”的倡议。

 

在集团公司的倡议下,鲁花全体干部员工积极响应,各工厂、分公司,主动申请复工复产。目前鲁花已有18个工厂复工复产,230多个分公司到岗。各地生产、销售一线的鲁花人立足岗位,与时间赛跑,在严密的应急保障措施下,以实际行动践行鲁花稳价保供倡议。

 

 

在做好市场供应,保障群众生活需求的同时,对冲锋一线的医护人员的家人,鲁花集团也送上了温暖,送去鲁花食用油和调味品,让前方队员们无后顾之忧,让队员的家人们感受更多的社会关爱。

 

 

 

责任编辑: 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