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蓝信助力中小企业疫后重建
2020-02-12 18:56:48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蓝信携免费远程办公+远程签约助力中小企业疫后重建

 

       2月10日,国内领先的大型企业移动办公平台蓝信召开了线上发布会,宣布即日起将对所有中小企业免费开放,并将联合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雄安新区科技创新企业联合会、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等40多家联盟机构和协会,向百万个中小企业赠送价值1000万的远程签约服务,免费服务到国家宣布全国范围内解除疫情防控状态当月最后一天或不早于2020年6月31日(以二者最晚一个时间点为准)。

 

       蓝信移动CEO路轶表示,蓝信作为大企业移动办公平台的领军者,具有四方面优势:首先是支持私有化部署,有效防止信息泄露;其次是可以和企业原有信息化系统打通,实现数字化平稳升级;再次是真正实现移动办公的平台,一个蓝信,可完成协同审批、视频会议、远程签约、在线直播、远程培训等各种功能;最后是可以支持百万人以上的超大型组织,能胜任所有超大型集团企业的需求。

 

       作为一款面向大企业的移动办公领军者,蓝信从2013年7月开始,就在为中国联通、中国铁建和华电等大型组织的移动办公服务,并迅速成为该领域的领军者。截至目前,蓝信用户量已超过了700万,已有超过3000家大型政企客户开通并使用。

 

       “疫情当前,蓝信将依托远程办公+远程签约优势,助力广大中小企业业务正常有序运转。”路轶表示。

 

 

 

责任编辑: 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