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中国大地保险公司:众志成城打赢防控战
2020-02-12 18:59:49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中国大地保险公司: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中国大地保险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坚决担起主体责任,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为应对疫情,公司党委于1月25日迅速启动应急机制,成立了由公司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牵头的工作领导小组,细致研究、周密部署。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临江强调,公司要积极践行国有企业担当和社会责任,发挥保险保障功能。公司紧急购买30万只口罩于1月26日发往武汉,并积极参与中再集团系统为湖北省捐款1000万元的统一行动;公司为湖北交警和交通辅警、上海交警和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新闻工作者捐赠专属保险,累计保额近50亿元,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公司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要“两手抓、两不误”。中国大地保险公司党委统一部署,公司下发《关于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业务发展相关要求的通知》,对党委主体责任、细化工作职责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各机构一定要做好防控疫情工作,把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同时,要切实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好保险服务保障,维护金融稳定。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中国大地保险公司党委将全力做好保险服务保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战、总体战、阻击战。

 

 

 

责任编辑: 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