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广汽支援疫情防控 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2020-01-29 21:38:15  来源: 中国金融信息网

广汽集团支援疫情防控 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为了支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入选企业——广汽集团通过多种形式,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28日,广汽本田和广汽丰田拿出储备物资,共向新冠肺炎定点收治医院捐赠口罩10000个。

 

广汽捐赠口罩现场

广汽捐赠口罩现场

 

此前,广汽集团携广汽本田、广汽丰田、广汽乘用车等企业捐赠了500万元,用于支援武汉的抗击疫情工作。

 

27日,广汽丰田武汉销售店向广东赴湖北医疗队免费提供工作用车,保障其在武汉的支援工作顺利进行。

 

广汽丰田武汉销售店向广东赴湖北医疗队免费提供的工作用车

广汽丰田武汉销售店向广东赴湖北医疗队免费提供的工作用车


另外,广汽集团还印发《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再落实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再布置再落实的通知》等通知,要求各投资企业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对春节期间生产运营及节后复工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布置、再落实。从人员、环境等方面强化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如配备职工个人防护用具、进场人员体温监测、公共场所定期消毒等措施;强化应急值守和信息报告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每日统计企业疫情防控情况。

 

 

责任编辑: 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