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九牧集团向武汉雷神山医院捐赠一批卫浴产品
2020-01-28 11:16:24  来源: 中国金融信息网

 

25日下午,武汉市防疫指挥部会议决定除武汉蔡甸火神山医院之外,再建一所“小汤山医院”——武汉雷神山医院。

 

27日,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入选企业——九牧集团向雷神山医院捐赠包括陶瓷马桶、太阳花洒、立柱盆、智能感应龙头以及抗菌管、角阀、地漏在内的,总计超3000件的卫浴产品,所有设备当日已装车发往项目施工现场。据悉,美的集团旗下安得物流公司为设备运输提供了免费服务,武汉当地志愿者提供了装卸服务。

 

 

除了捐赠卫浴产品外,九牧集团还成立了雷神山医院设备安装保障小组,待雷神山医院土建工程结束后,即刻入场安装和调试设备,全力保障雷神山医院如期交付使用。

 

武汉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之时,正值九牧集团“品质服务健康中国”2020高质量暖冬服务进万家行动之际。九牧集团迅速在全国尤其是湖北区域,进行疫情知识宣传,发放口罩,并对员工展开体检,做好消毒防护的措施,同时组织服务人员前往相关医疗机构提供卫生间和盥洗设备的检修及保养服务,并捐赠100套智能感应龙头。

 

截至27日,九牧已先后服务武汉儿童医院、武汉精神卫生中心医院,陕西西安第四人民医院、呼和浩特第一医院、河南新乡中心医院、北京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第三医学中心、安徽六安市人民医院和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高新区分院等8家医疗机构。

 

 

 

 

责任编辑: 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