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今世缘:“防控”就是结善缘
2020-01-27 22:00:52  来源: 半月谈网

 

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今世缘酒业号召干部职工聚心聚力,众志成城打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攻坚战。1月26日,公司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强化落实江苏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要求,以“防控”就是结善缘的理念,切实把广大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有效防止疫情扩散和蔓延。

今世缘成立了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若干防控小组,确保在册近4000名员工全覆盖。按组建立微信群,把上级声音、公司要求、基层情况以及防控知识按组分发,实现畅通无阻。要求公司各级干部守土有责,压实责任,敢于担当,主动作为,落实“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中央部署和要求,以最严要求、最实作风、最硬举措,联防联控,群防群治。明确纪律,要求员工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一切以官方发布信息为准;不参加家庭喜宴,也不宴请聚会;提倡使用短信、微信等交流工作。

对全体员工分类排查,有的放矢采取措施。对与湖北疫区有接触的员工,一律居家观察,不准出门。员工家庭有湖北疫区回来过年的亲友,或者家庭成员与疫区人员共同乘坐交通工具,进行系统排查。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深入细致精准排查。员工健康、行程等基本情况执行每天24小时报告制度。有事情报事情,没事报平安。

科学处理生产经营以及职工生活的关系,取消了既定的新春团拜会、销售一线壮行酒会,国缘宾馆预订的婚宴全部取消,今世缘旅游景区暂停运行。系统谋划组织酿酒、包装的正常生产,组织销售一线在公司内部开会培训,视疫情发展态势出行。明确涉外基建项目管控措施,包括施工单位人员上班后吃、住、行注意事项。开展爱国卫生运动,采购消毒、护理物资,对办公场所、食堂、职工生活小区进行防范整治。包括个人洗护,讲究科学,要求员工上班后自带碗筷就餐。

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周素明指出,防控就是责任,要科学防控,坚定信心,把认识提高到贯彻落实中央决定的高度、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高度。今世缘作为公众公司,各方面都要充分体现高质量发展,防控疫情也是高质量发展应有之义,是企业治理能力和水平、幸福今世缘建设的具体体现。相信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高度重视,各地方采取相应措施,一定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 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