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2020今世缘“助你回家”首批公益大巴在宁发车
2020-01-19 12:18:05  来源: 新华网

2020今世缘“助你回家”首批公益大巴在宁发车

 

    “很有创意,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江苏徐州的田丰是在宁大学生,在通过扫码之后,领到了一张全额返还的今世缘“车票”,在今世缘的祝福中,登上首批大巴回家。1月18日上午,今世缘“缘系万里 让爱回家——2020今世缘助你回家团缘”首批乘客发车暨“暖心客运站”活动在南京汽车客运站举行。

 

发车仪式现场

 

      上午10:00,随着第一辆爱心大巴从车站开出,发车仪式正式启动。据悉,此次爱心大巴目的地城市为淮安、宿迁、连云港、徐州、盐城五个江苏省内城市及山东菏泽、临沂、安徽合肥、河南郑州、江西景德镇五个省外城市,公益车辆于1月18日上午10:00至1月22日上午10:00在南京汽车客运站陆续发车。

 

      “从2017年开始,我们已经连续四年在春运期间举办‘缘系万里,让爱回家——助你回家团缘’大型公益活动,形式也在不断地创新。”今世缘南京大区副总经理何创说,今年只需要扫描现场的二维码参与抽奖活动,就可以赢得春联福字、车票返现、优惠劵等“春节祝福大礼包”,“希望可以用这些活动来点缀乘客的旅程,让他们有一段温暖舒适的归程。”何创表示。

 

      周辰星是南京汽车客运站的“劳模”班长,与今世缘的活动合作已有3年,“春运,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是人流涌动,拥挤不堪。但今世缘在布置我们的车站活动现场时很细心,用春联、福字等点缀车站,让旅客消除疲惫,感受节日的喜庆。”周辰星介绍,南京汽车客运站为此次今世缘的公益活动提供了停车场地、专用车辆,乘客通过车站的爱心便捷上车通道,即可登上公益车辆。

 

让爱回家现场

 

      近年来,今世缘始终将公益事业纳入发展战略,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据悉,除了“助你回家”公益活动外,今世缘还通过参与扶贫项目、捐赠慈善基金、独家冠名“今世缘·等着我”公益寻人栏目等公益项目回馈社会,努力担当企业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 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