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京味儿年货热卖 北京稻香村派发“过年糖”
2020-01-21 18:38:31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春节越来越近了,各类年货产品将迎来售卖的高峰期,人头攒动的北京稻香村门店里,琳琅满目的各类食品、红红火火的糕点匣子无不透着浓浓的年味儿。今年北京稻香村成品礼盒供应将近120万盒。除此之外,每天都会有400吨的散售糕点从食品厂发到各大门店,以满足春节市场的需求。

 

 

       走亲访友,返乡过年,都少不了要置办年货。今年北京稻香村年货热销的时间较往年提前了不少,这几天各大门店都早早地排起了长队,打“点心匣子”的顾客更是络绎不绝。今年,北京稻香村特别安排了“年货大使”,给店内排队的顾客发放“过年糖”,拜早年。这样的氛围让人觉得十分温馨,也能感受到北京稻香村多年来与顾客之间的浓厚感情,在热闹的店里,既充满了糕点香,又充满了人情味。店员与顾客之间仿佛多年的邻里,在新年来临之际互道祝福,分享甜蜜,这一刻让浓浓的年味里更多了一份温情。

 

 

       据了解,今年北京稻香村共推出了8款糕点礼盒和3款熟食礼盒。在礼盒款式的设计上融入了北京传统民俗文化等多项元素,其中也不乏多款创意年礼,喜庆的红色礼盒颇受顾客喜爱。糕点礼盒各有特色,有手工制作的礼盒、也有传统京味糕点的组合、搭配丰富,是节日里吉庆又甜蜜的礼物。熟食礼盒中酱小肘、百合鸭、酱香排骨、老北京火腿等都是经典产品,更是团圆家宴上必不可少的美味。除了成品礼盒外,糕点、熟食和元宵汤圆都有自装款的礼盒可供消费者选择,根据不同喜好选择不同的产品组成一套情意满满的礼盒,让这份年礼更有心意。

 

       除此之外,八宝饭、百果年糕、肉串、水饺等基本上年节餐桌所需的各类食品,都可以在北京稻香村的店里一站式购齐。多样化的产品,丰富了春节的餐桌,也为消费者准备年货带来了便利。

 

 

 

责任编辑: 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