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近260台车将亮相海口新能源暨智能网联车展
2020-01-08 16:12:45  来源: 中国金融信息网

近260台车辆将亮相海口新能源暨智能网联车展

 

 

       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海口市人民政府特别支持,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国际商会汽车行业商会以及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共同主办的2020(第二届)海口国际新能源暨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海口新能源暨智能网联车展)即将于2020年1月10日至13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推进,发展新能源汽车已成为我国从汽车大国迈向汽车强国的必经之路,新能源汽车技术研发能否占领制高点,也已经成为当今世界汽车行业竞争的焦点。推进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不仅可以有效缓解我国能源和环境压力,推动汽车产业的可持续发展,更可以加快我国汽车产业转型升级。

 

       智能网联汽车行业是汽车、电子、信息通信、道路交通运输等行业深度融合的新型产业, 其发展意义不仅在于汽车产品与技术的升级,更将带来汽车及相关产业全业态和价值链体系的重塑。近年来,我国非常重视智能网联汽车的发展,并制定了明确的技术路线图。随着国家政策扶持力度的不断加大、相关技术的日趋成熟,我国智能网联汽车将进入快速发展通道。

 

       在此大背景下,作为2020年开年汽车行业的首个盛事,海口新能源暨智能网联车展将以“汽车让世界更美好”为主题,聚焦新能源汽车行业与智能网联技术的融合发展,展示由其带来的行业变革以及汽车引领的全新生活方式。

 

       本届海口新能源暨智能网联车展总展览面积约5万平方米,将展出新能源及智能网联车辆近260台,其中新能源车147台,在国内主流车展中,新能源展车数量位列年度前三甲。另外,欧尚X7EV还将在此进行全球首发,一汽奔腾NAT及C105两款概念车也将亮相。

 

       海口新能源暨智能网联车展同期还将举办2020海口国际超级豪华车展。保时捷、宾利、劳斯莱斯、玛莎拉蒂、阿斯顿·马丁、路特斯、阿尔法·罗密欧等豪华品牌将一次性集中亮相,并携旗下多款车型登场。

 

       展会同期,还将举办近二十场主题及形式各异的峰会、沙龙、研讨会、技术交流会及颁奖活动,其中包括2020(第五届)中国汽车互联网+创新大典新流量风口大会、重构·破冰——中国汽车人南海峰会暨2020(第二届)中国汽车金椰奖颁奖典礼、网上车市第二届汽车技术品牌(中国)高峰论坛暨海口新能源及智能网联研讨会等。

 

 

 

 

责任编辑: 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