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冷热酸甜,想吃就吃”
2020-01-04 10:27:01  来源: 半月谈网

“冷热酸甜,想吃就吃”——冷酸灵亮相“品牌之光耀未来”跨年夜灯光秀

 

点击图片观看相关视频

 

 

从北国盛景,到温柔水乡;从山城锦绣,到十里洋场。2019年12月31日夜,“品牌之光耀未来”跨年夜灯光秀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南京、青岛、重庆七个城市的地标性建筑群闪亮登场,冷酸灵等十家中华老字号企业联袂献上一幅流光溢彩的华美“画卷”。在2020年新年到来之际,民族品牌之光绽放在华夏大地,中华老字号品牌携科技硬核力量闪耀于寰宇天际。

冷酸灵是中国极具影响力的专业口腔护理用品企业,中国民族品牌中的杰出代表。“冷酸灵”作为全国知名品牌,既是国人的“抗牙齿敏感专家”,也是民族企业与国外一线品牌开展竞争的一张王牌。步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冷酸灵用美轮美奂的城市建筑光影秀庆祝2020年的到来,是跨年之际立下雄心壮志的信心,是对美好未来的期翼,绽放了民族品牌之光,彰显了民族品牌的独特风采和创新精神。

21世纪迎来“20年代”,是人民更加满怀梦想的时代,是社会发展更加日新月异的时代,是国家迈向全新征程的时代,每个追梦人都在加快脚步,奋力奔跑。对于冷酸灵来说,同样是壮志满怀、铿锵前行的时代,以"成为世界一流口腔护理产品专家,为消费者带来健康自信的笑容"为企业愿景,为此攀登不止、追求卓越,成就中国名牌,实力回馈责任。

据悉,这是冷酸灵等中华老字号企业首次以城市地标灯光秀的形式集体登场,用传统撞击记忆,用创新展示正当潮的发展活力,别样生动的展现中国一批优秀民族企业在发展创新中取得的辉煌成就,以独特方式诠释老字号丰富的历史文化价值和执着坚守的匠心精神,在保留“中国味儿”的同时,注入了新的生命力。

 

 

 

 

责任编辑: 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