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中茶亮相“品牌之光耀未来”跨年夜灯光秀
2020-01-04 10:38:19  来源: 半月谈网

“饮中茶,礼世界”——中茶亮相“品牌之光耀未来”跨年夜灯光秀

 

点击图片观看相关视频

 

 

 从北国盛景,到温柔水乡;从山城锦绣;到十里洋场。2019年12月31日夜,“品牌之光耀未来”跨年夜灯光秀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南京、青岛、重庆七个城市的地标性建筑群闪亮登场,中茶等十家中华老字号企业联袂献上一幅流光溢彩的华美“画卷”。在2020年新年到来之际,民族品牌之光绽放在华夏大地,中华老字号品牌携科技硬核力量闪耀于寰宇天际。 

在中国,饮茶早已在漫长的历史岁月中成为一种生活方式,融入衣食住行,渗透为社会文化的一个缩影。作为中华老字号资源库中唯一一家全品类茶叶企业,中茶在行业中具有领先地位与独特优势。中茶亮相“民族品牌”之光,寓意中茶将不断改革创新,迈步向前,以一杯茶让中国“香飘”世界,让民族品牌做强做大。 

“饮中茶,礼世界”。跨年夜晚期间闪耀的“中茶之光” 重新唤醒了大众对老字号的集体记忆,同时也彰显了中茶致力于推动中国“名茶”真正变为世界“品牌茶”的雄心壮志。中茶作为与新中国共同成长的民族企业,势必担负振兴中国茶产业重任,为品牌强国战略增光添彩。 

据悉,这是中茶等中华老字号企业首次以城市地标灯光秀的形式集体登场,用传统撞击记忆,用创新展示正当潮的发展活力,别样生动的展现中国一批优秀民族企业在发展创新中取得的辉煌成就,以独特方式诠释老字号丰富的历史文化价值和执着坚守的匠心精神,在保留“中国味儿”的同时,注入了新的生命力。

 

 

 

责任编辑: 四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