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黑龙江文旅品牌建设注入强动力
2020-01-06 16:07:25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宫喜祥: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为黑龙江文旅品牌建设注入强动力

 

       5日,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黑龙江文旅品牌建设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哈尔滨举行。黑龙江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王兆力,黑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玉梅,新华通讯社党组成员、秘书长兼办公厅主任宫喜祥,哈尔滨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喆,黑龙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张丽娜,哈尔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闫红蕾,中国经济信息社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徐玉长等参加签约仪式。

 

 

       宫喜祥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对生态文明建设作出重大部署,提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目标。生态就是资源,生态就是生产力。新华社作为国家通讯社和世界性通讯社,将全媒体、全方位报道黑龙江生态文明建设,特别是文化和旅游产业的新举措、新成就,努力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宫喜祥指出,2017年6月,新华社启动实施“民族品牌工程”,依托丰富的媒体资源、强大的传播渠道和高端的智库力量,积极服务民族品牌的创建进程。目前,除服务70余家大型企业外,新华社还与贵州、宁夏、重庆、甘肃等地政府签署合作协议,全力助推各省区市品牌建设。

 

       宫喜祥强调,通过民族品牌工程,我们探索建立了新华社与国家战略、新华社与经济社会、新华社与地方发展的全新关系。我们相信,在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助力下,“黑龙江文旅”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将获得较大提升,“黑龙江文旅”产品的市场空间和销售渠道将取得显著拓展,最终成为享誉全国乃至全球的文旅品牌。

 

 

 

责任编辑: 四海